close

不要被名字騙了,這是篇黑文極短篇。

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寫的很普通,一點都不恐怖,但是通常看完的人會尖叫著說很恐怖……

確定好再點進來吧,如果承受力不夠的話?

PS.小M生日快樂

 



他是一道影子,從被賦予一切的那刻起,就是那個人,他的主人,唯一的影子。


即便他知道他的父母是被主人的父親殺死的,他知道主人的父親是把自己當成一個可以利用的棋子。


他什麼都不想去思考了,因為只有主人在他被黑暗吞噬前,伸出手來。


即使……主人想要的不過是自己的忠誠,這個屬於父親安插的棋子的倒戈,喚他一聲主人。


他漠然的站立在主人的身邊,從主人成功的扳倒父親成為幫派的號令人物,直到主人遇見了許清渠。


他站在主人身邊看見許清渠走過來,他永遠記得那刻,許清渠就像是燦爛的驕陽,光芒四射,他知道主人會淪陷,因為許清渠那太過清澈的雙眼,還有許清渠那身連他都會嚮往的陽光……


主人也知道許清渠的目的,許清渠是驕傲的,要說臥底許清渠一點都不適合,可是主人有同樣的自傲,所以主人讓許清渠留在身邊。


許清渠和主人都是明白人,彼此明爭暗鬥,他就在一邊看著。


許清渠試著想讓他幫助,可惜的是,雖然他也嚮往那個陽光,許清渠卻不會明白,他寧願永遠當一個黑暗影子的原因。


 


主人一直很努力在洗白父親留下的黑道產業,主人即便已經扳倒了自己的父親,但是幫派裡頭還是有很多反對的聲音。


主人更憔悴了,所以當主人將黑道那邊的事情交給他的時候,他點頭沒有說話。他知道這天會來到的……這只是主人的第一步動作。


許清渠進來的時候,事情大多已經都是他在處理。他從不避諱許清渠,因為主人需要他去當那個擋箭牌外,主人喜歡許清渠,他知道的,因為他一直看著主人。


許清渠在主人拋出的線索中抽絲剝繭,主人就在快要宣布家族洗白變成商人時,許清渠的動作還是比主人快一步。


那天,他站在主人身旁看著疲累的主人強撐著,筆挺的坐在椅子上,看著許清渠帶著人衝進門來。


主人笑著說。「你還是來了。」


「……」許清渠抿著嘴,眼神晶亮,或許他掙扎著要不要相信主人吧,是他的話不會去思考這些。


主人歪了下頭,將手中的文件遞給我。「這是你最後的任務,影。」


他低下頭,朝著主人看了一眼,接過那疊文件確認後,點頭。「好。」


主人挑釁的抬眼看向許清渠。「很可惜,我贏了。」


許清渠皺眉,他依舊太過年輕,怎麼比得上他從小就知道要培養自己實力的主人呢?他知道,許清渠總有一天會被主人馴服吧?而他,大概是看不到這天。


意外來的總是太過迅速,許清渠身邊的人動手的時候,沒有人料到,就連他也沒有……


所以主人捂著傷口瞪大眼睛的樣子,變成他的愧疚,他面無表情的臉倒映在主人的瞳孔裡。主人最後看見的人是他,只有他……


「主人?」他蹲下身子碰了碰主人。被割破的氣管灌進了血液,主人嗆咳著無法言語。


許清渠愣了一下打算抓人的時候,他鬼迷心竅的動了。


他搶在許清渠之前撿起凶器,在主人瞪大且逐漸渙散的雙眼中,依舊面無表情。抬手,一刀劃過。


他出手比起偷襲的人更加快狠準,主人的脖子輕易的被帶著牙口的利刃劃開,肌肉斷裂噴灑出動脈的血液,是溫熱的,是鮮紅的。


脆弱的頸骨輕易的被他一刀弄斷,用刀子把剩下相連的部分切開,抱著主人的頭顱,輕輕的在主人的額頭上印下一吻。


許清渠過了很久才找回聲音,他其實希望他這個沒看過太多血腥的嫩警員可以尖叫逃跑的。


「放、放下手中的凶器!」許清渠努力鎮定自己的聲音,但我聽見他顫抖的聲音。


主人,你也想他去陪你的,對吧?


他低下頭看了主人依舊張開卻無神的眼。慢慢的將主人的頭放在桌上,他面無表情的盯著許清渠,不動聲色抬手將刀子射了過去。


許清渠驚愕的樣子凝固在臉上,他沒有讓許清渠的臉沾到血跡,刀子插在許清渠的左胸口上。


許清渠帶來的人迅速退了出去,來談判的人身上都被徹底的搜查過,絕對不可能帶著槍,所以他們不敢上來只能離開。


他慢慢的走過去,拔出許清渠胸口中那把已經染滿鮮血的刀子。輕鬆的劃斷許清渠微弱的呼吸,切開脖子的肌肉,等待血液慢慢的流淌,直到動脈的血液不會噴濺,他緩緩的折斷許清渠的頭,放到主人的旁邊。


多好,他看見主人和許清渠在一起了。


主人,開心嗎?


他動作緩慢,將兩顆頭顱輕輕靠在一起,然後吻了吻主人的以後,放下手中的刀子,然後慢慢一步一步的走出辦公室。


帶著槍械回來的眾人依舊驚恐著,但他很平淡的伸出手,很無聊的等著他們銬上手銬,並且將他全身固定在醫療床上送走。


 


政府配的律師很快就到了,這件案子最終以非常誇張的速度放上了審判臺。


法官比照情理法以及背後勢力施壓的原則,判定了他屬於精神異常,他抬起頭冰冷的說。「法官,我沒有精神異常。」


「你確定?」法官顯然不想繼續這個案子,他背後的勢力有多龐大他自己知道,只是那些勢力沒有權力決定他後面的人生,因為他的主人已經安排好了所有的道路,而他就是把這些任務走完。


「我很清醒。」他說,聲音帶著冰冷不含一絲絲的溫度。「在許清渠臥底的時候,資料顯示我操控所有黑市交易,販毒、軍火等觸犯法律的買賣。我在談判那日殺了一直反對販毒,並致力於洗白范家的范軒,并順手殺了暴露我所有罪行的許清渠當作報復,我一清二楚。」


審判庭陷入一片沉默,過了很久以後,法官才說。「你認罪?不會翻供吧?」


他點頭,然後冷眼看著法官,最後無所謂的被送出審判庭。


他知道這件消息很大,大到新聞媒體痛罵國家死刑已經撤銷,像他這種人只判了無期徒刑還有機會可以假釋簡直太可怕,他們叫囂著要恢復死刑,然後一切再次恢復平常。


但是他們不懂,法院的高層沉默,原本的范家也不管了,對他來說這樣最好,如同范軒的打算。


他坐在牢房一角,陰暗潮濕,只有一點點的陽光,然後揚起一抹笑。

 

 

-end-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以後應該覺得不恐怖吧?

我人很好的,看我這麼天真善良又可愛,相信我絕對不會是那種喜歡血腥暴力,拿著內臟呵呵笑的人。

也請相信我沒有打算讓影子吃掉范軒的吧,相信我吧,看我真摯的眼神!

其實原本打算讓影子喀掉屍體的,讓范軒和許清渠一起在他體內融合是他最想做的了,但是我人這麼好,怎麼會這樣做呢?

好了,沒事。

大神,我把你丟出來「吃掉愛人」的選項變成這樣你不要生氣哈~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米多粒(封綠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